管理者:未設定
1.
【103-2 TA研習】TA照過來:教學溝通的思考與學習
【活動日期】:104年6月1日
【主題】:TA照過來─教學溝通的思考與學習
【講者】:李佩雯副教授 (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
2.
【103-2 TA研習】PHOTOSHOP影像編修
【活動日期】:104年5月6日
【活動主題】:Photoshop影像編修
【活動內容】:本次研習邀請專精於攝影及視覺影像處理之吳鑫老師蒞校與同學介紹Photoshop簡單又實用的功能,包含如何增加照片色彩飽和度、調整色偏問題、修出復古電影風色調、抽色技巧、水平線調整法,及去背技巧等。
3.
【103-2 TA研習】Excel實戰技巧
【活動日期】:104年4月8日

【活動內容】:本次研習邀請國立臺灣大學資深卓越TA李承恩同學(生態演化所博士生),蒞臨本校與同學講演Excel在資料處理、成績管理、統計分析、資料繪圖等技巧,以及如何運用篩選、基本運算、函數、樞紐分析等功能,參與同學透過實際演練,精進自我的Excel技能。




4.
【103-2 TA研習】驚豔簡報設計
【活動日期】:104年4月9日(四)
【活動內容】:本次研習邀請天長互動創意有限公司劉宗儒創意總監蒞校與同學分享如何製作吸引大家目光的簡報,劉總監談及簡報製作的設計原理與製作技巧,包含如何凸顯欲表達的重點、配色原則、易讀性、動畫及圖片運用時機等。
6.
【104-1 TA研習】TA時間管理:如何兼顧工作與課業
活動名稱:104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助理知能研習─TA時間管理:如何兼顧工作與課業
講者姓名:楊裕仁助理教授 (逢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7.
【104-1 TA研習】問題導向學習:引導小組學習與討論的能力
活動名稱:104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助理知能研習─問題導向學習:引導小組學習與討論的能力
講者姓名:張幼珍副教授 (元智大學化學工程與材料科學系)
11.
【104-1 TA研習】Excel電子試算實務應用技巧
活動名稱:104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助理知能研習─Excel電子試算實務應用技巧
講者姓名:陳美菊總監 (技優資訊證照檢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