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fd0f0dfc0c53dc2ce8eb96ca0c6ddad.png
YunTech數位演講網使用說明
 
「YunTech 數位演講網」主要提供校內各單位活動、演講及課程等成果展現,透過精彩影片與影音教材上傳此平台,讓教職員工生、校友們可以不受時間與空間限制,隨時反覆瀏覽精彩的影音內容,作為延伸學習與進修資源。
 
影音類別分為6大類:媒體簡介、演講系列、訪談系列、研討會議、成果園地、課程學習。

觀賞者使用說明:
 
(1.)凡是YunTech的教職員工生、校友們,登入後皆可瀏覽演講公告、訊息、以及所有的影音內容。
 
(2.)校內各行政、研究與產學中心、教學單位(院、系、獨立所)須申請公用帳號,並指派專人
負責影音檔案上傳與管理,各單位申請至多以2人為限,並請填妥『YunTech數位演講網』管理者申請表,其他單位 如教師(個人、實驗室)、系學會、學生社團亦可提出管理者申請,填妥後逕送至資訊中心媒體與服務組。
 
 
影音分類說明:
 
1.媒體簡介
可放置本校、各單位、中心、院、系、班級、系學會、社團、活動..等影片介紹。
例如:雲科校簡介、雲寶報宣傳影片。
 
2.演講系列
可放置具有單一獨特性的主題或具有系列性與相關性議題等演講。
例如:教育政策發展與優質人力培育主題演講、資訊安全系列(內含網站釣魚信件的預防、瀏覽網站的危險動作..等多部相關影片介紹)。
未來創意城市(設計思考與未來想像、創意思考與想像) 
人文關懷系列(橘色設計、在地文化保存)
 
3.訪談系列
針對特定人物進行專訪或是個人簡介說明..等影片。
例如:校友訪談、本校傑出人物自我簡介。
 
4.研討會議
各院、系、所學術研討會相關影片
例如:DLT2013 數位生活科技研討會。
 
5.成果園地
校內外競賽、學習成果、專題製作發表、研發成果..等。
例如:競賽、運動會、雲鐸獎、校慶活動、畢業公演、校際交流、科系博覽會、教職員活動專區、畢業典禮 / 舞會、視傳系化裝舞會、學生活動成果發表會。
 
6.課程學習
本校各系所專業科目、基礎科目等知識講授、各單位教育訓練、研習會..等。
例如:英文(一)、國文(一)、設計基礎(一)..等

YunTech 數位演講網 使用手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