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00 1.
    第三屆師生創新圓夢計畫 聚集創造巨星宣傳影片
  • 索引
  • 筆記
  • 討論
  • 全螢幕
第三屆師生創新圓夢計畫 聚集創造巨星宣傳影片
長度: 01:58, 瀏覽: 1906, 最近修訂: 2020-05-18
第三屆師生創新圓夢計畫介紹
創新圓夢計畫為雲科大每年重點活動,今年來到了第三屆,主題為「聚集創造
出巨星」。計畫團隊一路走來始終堅信,雲科大每一位師生的創意就像一顆微塵,每一粒微塵都有著自己獨特的能量,如果這些微塵能夠有機會聚集在一起,輔以完善的輔導和展出機制,就能讓這些微塵變成一個巨大的光芒、被大家看見。本屆計畫團隊藉由四大不同領域(實體技術、文創概念、未來發想、創新圓夢)的作品徵件,以及增設一創業互動區,希望匯集本校各學院的教師與學生共同參與、互動交流。本屆創新圓夢更首度與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跨界合作,希冀藉由兩方初步的交鋒,產生實質的對話,迸出新意。你是那顆微塵嗎?如果是,歡迎聚集在創新圓夢這個平台展現你的光芒。


計畫目的:
以本期教學卓越計畫「務實致用人才培育與產學連結」為主軸,藉由此活動提供本校師生展示創新概念及作品之交流平台,以及媒合各系所同學,組織成創業團隊,從中遴選出具有潛力的概念或創新事業。本屆創新圓夢計畫更擴大到各系教師、各領域同學、行政人員一同參與、並與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一同合作展出。期望透過跨領域之結合、更多元之合作,讓不論校內教師、學生,校外廠商與中小學教育領域的師生們,從本展覽中發現可發展延伸的概念、商品化之構想或融入課堂中教材,達到跨領域、跨世代、甚至產業連結之結合。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教學卓越中心-宣傳影片
    發表人
    葉青芳(系)
    單位
    YunTech數位演講網
    建立
    2015-04-22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5-18 15:01:01
    長度
    01:58